那么大冰箱

沙雕爱好者,年纪大了喜欢吃糖

意大利语速成班开课啦

"所以说我得陪乔斯达先生去意大利,可是我根本不会意大利语啊"发型奇异的男大学生戳着冰激凌球对友人抱怨

"康一你不是去过嘛,再去一次呗"​

"不行啊,由花子来了,我先走了,仗助你记得找露伴老师,意大利语的问题他会解决的"​小个子男生匆匆离开

"哈,让我去找他,饶了我吧"​

东方仗助目前陷入绝境,面前的漫画家空降在自家车库,自家老妈热情的招待他进来喝茶。这种时候亿泰要是在可能不会那么尴尬,但是这家伙目前在沃森打工啊!

​"呦,露伴老师,有何贵干啊"东方仗助的后槽牙咯吱咯吱的响

"天堂之门"​漫画家上来就用替身在他脸上写了什么

"你他妈搞什么啊"​

"自己看,要不是康一君拜托我,谁回来找你这个出老千的小鬼"​漫画家说着递出面小镜子

脸上写着会意大利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