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冰箱

沙雕爱好者,年纪大了喜欢吃糖

“阿爸,阿爸,你又得了蓝票这次能给我们抽到新的伙伴吗”寮中超粘人的童女黏过来不停的问我
那天我刚上线拿着网易爸爸送的17张蓝票陷入沉思,抽还是不抽,这是个问题“崽啊,阿爸脸黑这事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
“可是阿爸咱们寮有彼岸花,大个子(荒),还有讨厌的荒川之主,阿爸你脸不黑啊,抽吧”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金鱼姬正怂恿我去抽卡
“咳咳,崽啊,首先我要发出声明,荒川之主是你阿爸我花了好久腆着老脸四处乞讨来的,至于你花姐姐和荒哥哥这纯属意外”我正做着最后的挣扎“1.完全捏造,2.移交给判官处理,各位大佬算我求你们了,给我条活路吧在肝我就要跪了”讲真身为阴阳师的我已经不要面子了说完这话就差个土下座了
“抽吧,阴阳师,你能抽到我的友人茨木童子,那也能抽到新的式神,我听说玉藻前是很强的大妖怪真想和他切磋一下”吞总一把把我从地上领起来,在那一瞬间我突然后悔给吞总升六星给他配了全六星地藏满爆御魂,他对我的这一动作让我想起了那天结界里那个60级的阴阳师是如何被我家吞总叠满狂气全白字怼死的。在我思考的间隙吞总不忘给才入寮的茨木顺毛,回过神来看到这两位大江山扛把子的行为我心中暗想“玛德,你们就可劲秀恩爱吧,要是抽到玉藻前或雪童子,一定要让他吊打你们两个死gay”
“抽,抽,我抽还不行嘛”我抓住着17张救命稻草开始画符,边画边念“急急如立令,脸大费霜,腚大费纸,出玉藻前啊啊啊啊!!!”
最后呢,最后发生了什么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_(:_」∠)_
这17张符出了辉夜姬,然而这小萝莉刚出来就被金鱼姬抱走了,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最近召唤出的三尾狐挺多的
在式神云集的结界里玉藻前轻叹道“葛叶,看来不到决战之时那孩子我是看不到了,他把结界里所有的三尾狐都召唤去了,就是没召唤到我”
雪童子磨着刀看着玉藻前把玩着手里的扇子眼里带着恨意与其他情感,他想起了堆雪人的巫女,给他佩戴刀的九尾狐,山中收留照顾他的老夫妇想些事情手上的动作便慢了下来不慎划破了手指,他盯着手指创口上冒出的冷气出了神
“你的手得包扎一下,这把刀上的妖气会影响你伤口的愈合”前风神一目连找来了绷带给雪童子包扎
PS:怎么说呢,这次的活动断了我的月见黑,之所以结界里会有玉藻前,雪童子,一目连是应为我就缺这三个式神就全部图鉴满了
最后,求月见黑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