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冰箱

沙雕爱好者,年纪大了喜欢吃糖

段子吧,脑洞,下雨感冒,出现场,可乐姜汤

可能ooc
伦敦的雨十分频繁,下雨的时候空气凝重粘稠,潮湿的空气使墙纸上得霉菌不断分裂。伦敦的犯罪分子也和这些霉菌一样在这种天气里异常活跃
“fu**”雷斯垂德探长打着伞在在巷口徘徊低声暗骂,小巷里法医和技术组的警员正在凶案现场取证,安德森钻出警戒线对他说“头儿,叫怪胎来吧,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起了”他有些底气不足,说这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探长一把掐没了手里的烟狠狠的说到“那小混蛋大概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夏洛克,你要敢踏出房门一步我就用枪打断你的腿”华生医生穿上大衣带好围巾准备出门领走还不忘嘱咐一句“陈,帮我看着他”趴在楼梯上看热闹的女孩无奈的起身押送小福尔摩斯先生回房间“我得出去,这是谋杀,苏格兰场的家伙们什么都查不出来,凶手已经露出了马脚”看着被包成粽子,额头上贴着退烧贴的侦探先生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的,她不厚道的笑了“sorry,医生让我看好你,我不能...”
“我已经痊愈了,我要去现场,对凶手来说这是场游戏,嘲笑苏格兰场智商的游戏,但是细节,他忽略了细节”
“我拒绝,虽然医生发现了,最终只会说你,但是他会不断的和我抱怨你的种种'事迹'的”她义正言辞的拒绝着,“不过,如果…”
“我帮你修改论文”
“成交,你们还真没有干净的锅子,用烧杯可以吗?”女孩在厨房环视一周。“你想做什么?”侦探先生正和裹在身上的衣服搏斗。“可乐姜汤,以前感冒时,我妈妈经常做给我喝,对你这种情况有奇效 ”说着将姜蓉,可乐到进烧杯。侦探先生很迅速的解决了战斗,在楼下叫了出租车赶往案发现场。
“医生,你说的真对,detective跑的飞快”陈靠在窗边看着黑色出租车开出贝克街“不过,你是不是没告诉他,今天你去诊所是去拿病历”电话那头传来探长的声音“Doctor,你已经到现场了?”女孩对事情的发展之快有些惊讶
“嗯,是的,下次别再敲诈夏洛克给你改论文,回去再聊”电话很迅速的挂断了只剩下嘟嘟的盲音和傻站在窗边的女孩。
事后,回到b221的小福尔摩斯先生带着熊猫眼和一脸委屈,华生医生则不自然的活动着手腕,跟着回来的探长和大福尔摩斯先生憋着笑。
趴在楼梯上的女孩看到这一幕自言自语到“医生切开来是黑的”

评论

热度(18)